‧理財規劃師
‧保險經紀人
‧金融事務師
‧國際商務師
‧關於證照
‧簡章索取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形象設計師

形象設計師


形象即社會公眾對個體的整體印象和評價,是人的內在素質和外形表現的綜合反映。私人形象設計師職業誕生於歐美,風靡全球,目前已成為一個運作很成熟的行業,享有極高的社會地位和收入,是人們渴望的既時尚又有身份的熱門行業。國內自20世紀80年代末以來,開始出現從事形象設計工作的人員。他們一般是由美容、美髮、化妝、服裝(飾品)設計等職業中分流出來的。這些人員逐漸從業餘到專業,從擅長一門(或化妝或美髮或服裝或飾品)到注重整體,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社會的認同。我國的形象設計業和國外相比雖然起步較晚,但是隨著人們對美的認識和要求不斷增強,市場需求越來越大,形象設計職業也越來越熱。

針對這一市場需求,商業技能鑒定與飲食服務發展中心全國形象設計師專業委員會組織行業專家學者多次研究、論證,決定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私人形象設計師職業資格認證培訓工作。目前,全國形象設計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評委員會已完成該體系教材、考務辦法、國家題庫的工作。

中華人民共和國私人形象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全國範圍內有效,是持證人任職、上崗的必備條件,也是用人單位考核持證人資格能力的重要參考依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amrichman2008@yahoo.com.tw

‧理財規劃師
‧保險經紀人
‧金融事務師
‧國際商務師
‧關於證照
‧簡章索取